MENU

整合通訊

首頁\解決方案\整合通訊

降低通信成本 提昇企業生產力

 

奇毅資訊所提供的解決方案,是以整合通訊平台為中心,協助組織可以很容易透過適合的溝通管道來進行訊息的傳達及討論,達成提高組織工作生產力的目標。

 

再透過客製化的工具來協助企業在管理不同的目錄服務整合,例如帳號同步或通訊錄同步,可以讓企業在運用整合通訊時更加的順暢。

 

而整合通訊除了本身的訊息傳遞之外,也有很多組織希望能夠針對這些訊息進行收集及分析,因此透過不同的工具也可以達到組織所需要的稽核要求。

 

延展至資訊安全的一環,透過文件保護、郵件保護、行動裝置管理等讓組織在進行訊息平台安全這一段可以更加的容易管理,進而獲得相對的信賴。

 

隨心所欲的開會

 

 

  • 不論甚麼設備、方式
  • 不論公司內、公司外…

 

  • 想怎麼開,就怎麼開

 


 

在這樣商業模式不斷變化的時代,「通訊」成為組織運作一個很重要的課題,從早期的電話、傳真的使用方式,延展至電子郵件、線上會議、網路電話及行動化等不同溝通的方式,實實在在讓組織內的運作更有效率,也節省許多不必要的費用。

 

因此,將通訊整合起來,就是一門學問了,而組織要導入整合通訊的概念,主要會有以下幾個好處:

 

有效的溝通

 

我們常常會發現,當組織架構龐大,或組織橫跨不同的地區時,就會有「找人」的困擾,因為無法確認對方目前是否可以溝通,因此常常只能透過「打電話」這樣的方式來找人,但這個延伸出一些問題,一來是會有電話費用的產生,二來是對方也不見得方便接聽電話,因此常常會浪費時間。如果可以透過軟體就可以很容易的知道對方的狀態,就可以用最有效的方式來溝通了。例如對方目前在電腦前面,你可以選擇用「文字對話」、「視訊通話」的方式來進行,如果對方目前處於忙碌狀態,你可以選擇用「電子郵件」、「文字對話」等方式,如果對方離線了,這樣時候你可以選擇用「行動電話」的方式來打電話給對方。

 

線上會議

 

以前要討論事情,往往就是透過電話、電子郵件傳遞檔案、親自跑一趟對方辦公地點等方式來進行,但未來透過線上會議時,就可以讓開會變簡單了。例如我們可以事先發會議邀請對與會者,與會者可以透過電腦、行動電話上的 App、瀏覽器或電話等方式來參與會議,除了電話需要有撥入的費用之外,其它方式都是透過網路的方式來加入會議,因此可以大大的節省差旅的費用。而且,這個會議上,你要使用視訊、簡報、桌面分享、白板或投票等功能,都是輕而易舉的,可以讓你在開會上的效率提昇。

 

行動化支援

 

現在的人通常都會有智慧型手機或平板,而智慧型手機或平板上可以安排 App,所以我們可以使用 App 來進行通話或開會,不論你是 iOS、Android 及 Windows Phone,都可以支援 App 的下載,無論你身在何處?都可以透過網路的方式來登入 App,並且參與會議或通話,可以想像一下,如果你今天去了國外出差,就可以知道透過 App 來使用網路電話是多麼的划算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