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客戶支援服務

首頁\服務項目\客戶支援服務

Microsoft 基礎架構和訊息溝通平台技術支援服務方案

專業的訊息系統技術支援服務,發揮訊息平台最佳效能

技術支援內容

 

專業顧問技術諮詢服務:

 

您可以透過電話 / E-mail 等方式與我們連絡,技術顧問將會在最快的時間內協助您處理所遭遇到的問題,該問題之處理程序將以書面紀錄,以供您存底查閱之用。

 

現場救援及問題解決支援:

 

當您遭遇到緊急問題而無法透過遠端協助的方式解決您的問題時,奇毅技術支援中心的技術顧問會於第一時間內親赴貴公司協助處理您所遭遇到的問題。

 

資訊系統自動化健診服務:

 

提供您業界唯一系統自動化健診服務,透過自動化偵測軟體進行詳細監控及分析,有效發現系統環境即時或潛在危險,排除立即性重大危機與進行潛在風險之建議,確保客戶系統運作狀況。

 

資訊系統建置技術諮詢:

 

當您面對系統升級或導入需要協助時,我們將免費提供您專業諮詢服務。透過專業技術團隊所累積的大量實務經驗以及與原廠緊密的技術合作,將成為您在決策階段的最佳技術後盾。

 

客製化專屬線上資源網站:

 

提供您專屬的線上資訊服務,所有問題處理內容將完整保存於您專屬之網站中,以確保貴公司的 IT 人員隨時查詢。當然,您也能在其中獲取您專屬之相關產品與技術的最新資訊。

 

每季資訊系統服務報告:

 

技術支援中心將於每季提供您專屬的技術服務支援報告,您專屬技術顧問將親赴貴公司進行報告,提供您專屬的專案管理與溝通管道,確保技術支援方案能符合組織的獨特需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