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Exchange

首頁\產品介紹\Exchange

 

Exchange Server 平台為現今大多數組織所使用的協同運作平台,透過此平台可以管理電子郵件、行事曆、連絡人等相關的資訊,也可以透過權限的分派,讓適合的同事也可以協助管理相關的電子郵件,例如主管委派權限給秘書來進行電子郵件或行程的管理,因此廣受組織的喜愛。

 

Exchange Server 在不同層面的支援上,也發展的非常完整,例如可以使用不同的用戶端裝置來進行連線,不管是 IE、Chrome 或 Safari on Mac,都可以很一致的看到信箱的內容,又或者透過行動裝置來進行存取,也有各式各樣的 App 可以支援,這樣都可以讓使用者採非常容易的方式來進行操作及應用。

 

從系統管理的角度來看,最重要的就是容易管理及容錯能力,透過兩部的 Exchange Server 即可以達到很完整的容錯,以確保信箱資料的內容 會有遺失。透過一些規則管控的機制,就可以很容易的控制郵件的備存或管理,也可以整合一些資訊安全的機制讓郵件寄出時是有加密的,以避免不在權限範圍內的陌生人取得郵件內容,這些優勢讓許多管理者更放心使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