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顧問服務

首頁\服務項目\顧問服務

Microsoft 基礎架構和訊息溝通平台設計、規劃及建置

 

擁有在業界十年以上經驗的指標性顧問團隊,為組織打造最佳的系統平台。

 

完整的專案管理規劃

 

  1. 依據專案需求,協助組織定義專業目標及工作範圍。
  2. 依據專案目標及範圍進行系統架構之分析與設計,規劃符合組織未來系統營運架構,並提供「資訊架構藍圖」及「實施策略」 。
  3. 依據實施策略的定義,找出符合組織最適當的執行方法,透過演練及驗證方法之可行性,設計出專案執行的標準操作流程,確保系統順利的進行部署、升級及遷移。
  4. 依據標準操作流程之工作及時程安排,參考各項工作之執行步驟,開始實施系統部署與升級作業。

 

 

Lunix Mail/Domino Notes 郵件平台遷移

 

專業的系統規劃

 

  1. 轉換平台對企業是一項大工程,我們希望新系統能夠達到最大的使用效益,讓所有的組織使用者可以共享、共用平台上的資源,將大家串聯在一起。
  2. 部署 Domino Notes 與 Exchange Server 並存架構,讓異質平台轉移不再是 IT 的夢靨,對組織的衝擊降到最低。
  3. 專業的技術轉移與教育訓練,降低系統管理門檻,讓專業技術不再遙不可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