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關於GIE

首頁\公司簡介\關於GIE

Our story

奇毅資訊結合了顧問服務及軟體開發能力,成為一家可以提供給企業進行系統整合、架構設計、技術支援及軟體開發的顧問服務公司。

 

公司致力於 Microsoft 目錄服務 ( AD ) 及整合通訊平台 ( Exchange / Skype for Business ) 的解決方案提供,並輔以專案管理師的經驗進行解決方案的導入,配合客製化工具的加值,以滿足客戶的系統需求及專案執行滿意度。 

 

 

Goal

期許成為客戶於 IT 服務的良師益友,提供給客戶最佳的技術顧問服務,始終秉持著以「專業、服務、熱忱」為服務宗旨,以「優質服務、用心經營、快樂工作」為企業營運目標。

 

 

CEO 劉一寬

奇毅資訊於 2009 年起至今,執行長一職由劉一寬 Allen Liu 擔任,期間帶領專業團隊協助超過 200 間以上的客戶進行各式的專案及系統維護。未來將繼續提供更多的解決方案,來滿足客戶的需求,以及帶領組織的成長。

 

經歷:

曾服務為台灣微軟、英諾崴資訊等。

專長:

擔任多年且各式技術研討會的講師、協助客戶進行專案導入時的評估及執行策略規劃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