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kype for Business

首頁\產品介紹\Skype for Business

 

Skype for Business 的前身是 Lync Server,Lync 為 Link + Sync 的組合字,代表的意思是將所有人連結及同步在一起,這樣資訊的溝通就不會有誤差了。Skype for Business 就是將 Lync 本身的功能,再加上 Skype 的介面,然後整合成一個更強大的平台,以讓使用者在操作上更容易使用。

 

因此 Skype for Business 也提供了各式各樣的溝通方式來讓使用者進行應用,例如文字對話的即時通訊、透過網路所使用的網路區話或視訊電話,多人使用的線上會議功能,並且可以分享簡報或程式來讓與會者可以很容易的進行會議,也可以整合到組織現有的交換機,讓使用者可以透過行動裝置或電腦進行電話的溝通,以達到在任何地方透過任何方式來進行所有的溝通之願景。

 

除了使用者的應用,管理者也可以針對不同的情境來進行原則上的定義,例如開會時因為頻寬不足而限制使用影像功能,又或者只有一些特定人員可以透過 Skype for Business 打國際電話,又可以區分哪些使用者離開辦公室後還可以登入使用。除了這些原則的管理,也可以將使用者的開會行為或對話內容進行封存,以利後續如果要分析時,就有相關的資料可以分析了。

 

TOP